完美女人-攜帶式美體按摩滾輪器【蔥媽媽_果然美味】哈密瓜果乾(70g/包)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系列 219000
染指江南,知瞭水的柔情,風的輕盈,還有那小橋。

——紅袖添香(QQ157390639)題記

杏花雨瓣飛落,簾攏一季清夢,翻開待放的花語,蓄盡萬般情縈。瓣瓣馨香密織著一枕幽夢。雨絲綿綿,清風柔柔,看,它就像是春天裡杏花瓣一樣,時有點點瓣瓣帶著絲絲幽香落入晚秋的心房裡,油潤瞭嘴角眉梢,舒展瞭情意纏綿,樂壞瞭遠遠的你和我。

江南,四季如一日,有山有水有小橋,輕執畫筆,景景皆可入畫。靈靈的水、秀秀的人、層層的山,連綿不斷,綿延到心間。烏篷船,油紙傘,藍印花,都是我的情懷,你的江南。晚風輕,楊柳柔,浸染多少夢幻指上,掀開所有的思緒,你在我的夢裡邊,見與不見,夢繼續,心不散。

慢慢走一段小路,看一程風景,歲月,如水一樣穿塵而過。落花有意,流水豈會無情?閑來,獨自徜徉在江南風韻的小橋上,陽光下賞花,寂寞裡聽風,花開瞭,是滿心的喜悅,花謝瞭,卻是一季的等待。喜歡的一個人,一種情感,彌漫在心裡,越過瞭風雨的纏綿,似乎已經年深久遠。想念,不與他人言,一心,一情,隻需相視一笑,眸間靈犀閃動,若陽光明媚,總是兩個人的清晨。輕啟紅窗,吮吸歲月贈與的祝福氣息,即便,世界喧嘩聲不斷,眼裡漸豁達,思緒漸豐盈,有花開,有風吟,心中,自會清靜。

伸手,觸摸江南輕盈的風,它像處子的腳步一樣,蓮步婀娜,悄無聲息。它來時,你沒聽到步聲,可當她掠過你的身旁,一絲絲輕微的觸動不經意間蹦上你的嘴角眉梢,也許那就是風聲,靜靜的你也聽不見,需要靜心感受它的輕盈飄逸的身影,如同感受遠方微薄而卻存在的真情。

天公總愛作美,晴空一隅,遙遠的雲邊,若隱若現有絲絲縷縷的薄霧,若即若離在緩緩流轉,快看,親愛的,那種色彩分明的亮麗,如碧藍的畫紙上,赫然點綴出幾朵孤傲的百合,艷麗而矜持。浮世清歡的倉促中,不再是思念的愁苦,藍白相間的帷幔下,鋪展出秋日裡最明媚的一幅畫卷,變成想念迸發出的幸福愛意。多想,趁著此時的這段時光,擁你入懷,其他一切都無需猜想。故事在風中繼續,憂傷在雨中蔓延,已停息瞭原有的輕狂,天高雲淡之後,所有躁動不安的情緒,都可以安然落幕,讓層層盛開的美麗,棲息著清涼,唯有想念,安穩的堅持。

你問我,當時光的影,溫婉成一季深秋的想,在層層疊疊的思念間,將愛戀,如何用最安寧的唇語漸漸填滿?我輕輕的答,此刻,你自遠方寄來一線牽念,我輕輕和上你的曲調,在愛的原野上,吟唱成指間最美的華年,縈繞在層巒疊嶂間,久久不蹦停息。將秋天的一絲憧憬藏於眸間,在薰衣草的紫色花田裡,合攏起芬芳的香氣,護送你來到安暖的夏日,遊離在花海人間。

借著清冷的風,微閉起濕潤的雙眼,穿透指縫間的紅暈,仿佛是你喜悅的臉,讓流韻中的溫暖,瞬間在掌心彌漫,浸入指間心房。捻你的名字入詩,遇你於江南畫卷中,伴著清寧的美麗,聰慧的讀你千遍,在最遼遠的空曠裡,思念縈繞在指間心上。我說,你是我最幸福的光線。

風過江南,染指歲月青蔥,知瞭水的柔情,風的輕盈,還有那小橋。最是無意卻有意,小橋總是走進眼簾,“百步一橋”之說,轉瞬間深信不疑。流水潺潺環房舍,小河縱橫繞小橋,蜿蜒曲折,橋連橋,水連水,水映橋,橋染水,站在橋上風景截然入眼進心,花前月下,小橋輕臥,楊柳依依。將視線穿過橋孔,孔孔似月非月,一醉情懷,一顆顆楊柳擺弄著長發,喜迎幾方塵客,處處情人。

停停走走,走走停停,聽著歌,踏著調,憑欄望,蝶戀花的美麗在花香的氤氳裡怒放,指尖的靠近,彩蝶翩翩的微顫,那種悸動在心間久久不散;望不到你的世界,卻感受著你給的幸福。

曾幾何時,開始願意就這樣在時光裡行走,忘記瞭時間,忘記瞭繁華塵世,忘記瞭旦旦誓言,簡簡單單地寫著美文,在小橋流水間穿梭,在烏篷船裡撐蒿,輕輕觸碰環繞在水月流光中的雨荷,在月光下遊離奔跑,靜看雲卷雲舒,花開花謝,人聚人散。

品嘗淡淡的秋色,如一程無法擱淺的時光,借著季節的入口處悄然而至。風,掠過流水小橋,瞬間,漣漪輕輕,卻不見暗香殘紅。驀然尋花,春紅已瘦盡,梧桐樹伸展的葉脈紛紛落下,一抹菊的清香串成瞭心語,靜靜地在遠鄉的思緒中,飾演著濃情依依,就像我想你。時光漸長,任風雨婆娑,任雲煙流動,歲月的痕跡,正悄然爬滿眼角眉梢。不經意間,已數不清分離的時日,常常輕捻一盞茶香,將萬般滋味飲到日漸寡淡,思你於彈指時光中,有你的夢總是驚醒睡夢中的我。

午夜幽風飄搖,獨自立於窗前,一山一水夢裡現。我又一次來到江南,見山見水,你在哪?
月華星光天臺上
傷感的自己,你聽我說
如天使的你、刻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qo3b0g2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