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天堂 - LANEIGE 蘭芝 水酷激活保濕凝凍(10ml)X5購物網口碑 - [IMAGE] 生理內褲(標準款)- 2016年夏新商品限時特賣 - 【Will 首爾】時尚OL花苞短袖連衣裙
時尚單品 - SUNSTAR settima牙膏 -美容超級強品 - BLUE POWER_HTC Desire 816_9H鋼化_玻璃保護貼_HTC評鑑開箱 - 【American Eagle 】2016男時尚舒適面料灰色圓領短袖ㄒ恤【預購】

如果你愛我

別讓我的思念在這座城市裡變成滾燙的淚水在去墜落,

別讓濕再孕育出夜裡的失眠,

心靈的深處在幻想時,臉頰也不在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請你寄來一份安靜讓我入睡。

在點與滴之間的痛,不在巧妙地丟失。

大廈下和公路邊的霓虹燈不在綻放出盼望,

如果你愛我,請你在我想你時出現,

讓我的心頭少份繁華的脫落。

多份愛的喧器。

如果你愛我,

就讓雨季裡的牽掛帶著電話裡面的溫柔慢慢的漸逝,

去我的靈魂裡尋找我們愛情的見證,

從軀殼裡除現去實的殘酷和虛偽,

到我們的大海裡撈起這一份純潔的愛,

在樸實裡追求簡單,在星空下守望田野,

用辛勤的汗水去收獲月光下稻蕙的金黃。

如果你愛我就請你來我的身邊,

讓我多份溫存,多份依靠,

少份孤獨、少份空虛。

如果你愛我,

就別讓我遠在萬水千山的地方,

獨守春天的生機、指望夏的夜降。

傾聽秋葉滑落的吵鬧,

凝望雪雨花紛紛的零落。

如果你愛我,

和我一起來聆聽四季輪回的氣息吧!

如果你愛我,

就讓我的衣袖在水藻裡沾點濕。

讓我在彩色夜空下為你擦去哭幹的淚痕。

我站在地域崎嶇的懸崖壁上,

遙望你將要到來的方向,

如果失望,我心存希望,

如果絕望,思緒編織盼望,

如果一切如水蒸氣般的揮散。

這顆被吹涼的心,會是誰來溫熱呢?

如果你愛我,

就請放下世俗的所謂吧!

來到我的身旁,

白頭相守共渡一生。

如果你愛我!

讓我來揮一揮手心的血液和脈動,

我不帶走你手指上的一圈光環。

20112.4.27QQ;1169763152;[個人原創作品有;【在海洋寧靜的地方】【淚花請】【白梨花】等等贊

arrow
arrow

    qo3b0g2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