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紅分享 - 12號立獅子 盛限時搶購 - 經典童玩翻身板歐洲款-唐吉訶德與桑丘潘沙本月獨享 - 【SAIN SOU】台灣製吸濕排汗T恤T26425-13
3號雛人形 綠彩 (附台.敷物.屏風.木牌) - 時尚單品非逛不可 - BANDAI 兒童牙刷3支裝 小小蘇菲亞公主盜墓筆記全套1-9 全集共9冊 南派三叔著懸疑小說圖書籍_小說_書籍-雜誌-報紙 - 必買當紅

有那麼一份情,有幾人能懂,最後剩下思戀的我獨自放手一個人走,歲月任時間的宰割,沒有翅膀天空的那角依然觸摸不到,溫暖我世界的你卻一個人沒留下任何痕跡就這樣走瞭,我不該什麼也不做,也不該什麼也不問,想起你的微笑,瞬間明白走瞭,每次街頭抱著唯一的幻想就是能與你面對面的走過,然後擦肩而過時你的反應,或許有天當我的名字劃過你的耳旁,你卻沒有任何影響和憶,走過瞭,就是走過瞭,不能挽回的愛情是我與你,不能珍惜的回憶就是彼此間沒有相對的時間在一起。

走過瞭多少路途,踏過瞭多少橋頭,人生起伏沒有任何是真,也沒有任何是假,瞬間迷失才會導致自己盲目,香煙愛上火柴,老鼠愛上大米,一切的定格仿佛上天早已安排,明知不可能的事可現實卻演的那麼逼真,明知我們那麼逼真可卻始終不能演繹,時間慢慢的一天又一天的過,我們卻隨著時鐘一點一滴慢慢的老去,不會再有彼此的明天,彼此也不會再有冬季夜晚的黑,雙手慢慢的撫摸著自己的雙肩回想曾經你擁抱我時的感覺,抬頭才發現原來冬季的夜晚星星是那麼少,就連最後一次揮手告別的機會也沒有,失去才知珍惜的可貴,明知結局不可能,可還抱著做夢時的感覺去期盼,等待,挽留,在愛裡根本就沒有尊嚴可言,另可輸得一塌糊塗,也不敢放手一搏,176並不是那麼容易過,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橋要過,是否不在打擾才顯得我有多麼出眾,有人說我傻,也有人說我不值,我隻是保持沉默,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傻點有能怎樣,不值又能如何,時間隻是一種考驗,愛與喜歡始終相距一段距離,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流走,始終相信你說過的,臟話比謊言幹凈,可我始終不相信你對我說過最深刻的一句話,到現在還在等你實現,有時渴望能有魚的記憶,隻要擦肩的一瞬間就能忘掉,就算哭的撕心裂肺也看不到從臉頰劃過的淚,抬頭仰望天空順著45°的角讓眼淚不在滑落。。。

arrow
arrow

    qo3b0g2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